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宁波银行“私人财富管理师(PWM)”TOP30精英班圆满结束

2019-10-24

2019年11月应宁波银行总行邀请,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为宁波银行总行、各省市分行私人银行部门经理级以上人员。开展第一阶段为期三天的“私人财富管理师(PWM)”TOP30精英培训,本次培训共有40位来自总行和各省市分行的私人银行业务精英参加。其目的是帮助宁波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团队人员提升为高端客户提供服务中所需要的全面财富管理经验、知识与技巧的能力。

宁波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童总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由PWM认证项目标准委员会副理事长刘老师,PWM认证项目标准委员会保险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老师,原中国信托银行财富管理部资深顾问林老师,三位专家联袂授课。

三位老师分别从“私人银行高端客户拓展与人脉管理”、“保险工具在私人财富管理中的运用”、“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三个模块作专题授课。

刘老师倾心授课“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

林老师倾心授课“私人银行高端客户拓展与人脉管理”

李老师倾心授课“保险工具在私人财富管理中的运用”

本次课程采用“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专家老师点评”的模式进行授课,课堂氛围极其活跃,学员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专家老师三天的倾心授课,获得了银行领导和学员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仅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开拓了视野。让自己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和有信心。

愿景:助力私人财富管理领域服务与发展

使命:培养私人财富管理高端复合型人才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