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家办孵化
目标与职责

一、

财富管理为家族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包括投资规划、税务规划、遗产规划等,以确保家族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家族治理协助家族制定家族宪章、家族议事规则等,以确保家族内部的和谐与稳定。

家族传承为家族提供传承规划服务,包括下一代教育、职业规划、家族企业接班等,以确保家族事业的传承和发展。

社会责任鼓励家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如慈善捐赠、社区服务等,以提高家族的社会责任感和声誉。

隐私保护制定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家族的隐私得到保护。

二、工作职责

财务管理管理家族的资产、投资组合和现金流,确保家族成员的财务需求得到满足。

税务规划为家族成员提供税务规划建议,确保他们能够最大化财富的增长和保值。

财务规划根据家族成员的需求和利益,提供财务规划建议,确保家族财富的可持续增长。

投资事务负责家族的投资事务,包括直接投资和资产配置,以实现家族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法律事务协助处理家族的法律事务,如合同签订、法律咨询、遗产规划等。

慈善事业鼓励家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如慈善捐赠、社区服务等。

家族治理协助制定家族宪章、家族议事规则等,以确保家族内部的和谐与稳定。

传承规划为家族提供传承规划服务,包括下一代教育、职业规划、家族企业接班等。

生活目标实践协助家族成员实现生活目标,如健康管理、文化传承等。

行政管理负责家族办公室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包括人事、行政、后勤等。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