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职业技能
财富管理

拥有中国《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财富管理从业资格证书

私人财富管理师(Private Wealth Manager  简称 PWM)是指以服务人群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向服务人群提供现金、信用、婚姻家庭、税务规划、保险、家族信托、投资组合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对服务人群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服务人群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服务人群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安全、保值增值以及传承的目的。

私人财富管理师(Private Wealth Manager, 简称PWM)专业资格,是为推动《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T/CASMES 66—2022)团体标准落地实施,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开展的私人财富管理领域国际专业能力测评项目。

报考要求:

标准级(PWM):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级(SPWM):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6个月以上。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证书样本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