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喜报:祝贺浙江法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相良取得“国际注册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专业证书

2022-12-21

2020年6月20日,浙江法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相良,参加了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组织的"国际注册私人财富管理师"测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达到《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职业技能评定标准。

《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T/CASMES 66—2022)是我国发布的首个针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评定制定的指引性团体标准,对私人财富管理的职业准则、职业等级和职业技能要求、工作方法等提供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标准。也是迄今在全国标准信息(官方)平台上可检索到的财富管理类仅有的两个标准之一,其发布将对我国私人财富管理相关行业的规范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王相良简介:

浙江法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任浙江省律师协会行政专业委员会委员,于2002年通过首次司法考试,自2003年起执业律师至今。

不仅熟悉律师的诉讼业务,也熟悉企业法务管理工作。擅长商业地产法律服务,精通企业法律风险控制。本人执业18年,起草并审查各类合同达六万份以上,独立承办了各类合同纠纷,能够熟练承办各类案件,成功协调各类企业内外部非诉讼纠纷,能够熟练的对企业进行系统法律风险控制。2005年在浙江省直律师协会组织的论文研究会中,本人的《浅谈集体土地房屋拆迁法律问题》获得了二等奖。本人擅长于企业法律顾问,能够熟练的处理企业运营过程中碰到的各种疑难法律问题,并在客户群中得到了优良的口碑和服务好评。

曾服务于:杭州上华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宏图三胞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宏图三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万丰担保有限公司,绍兴名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杭州诶比控股有限公司,绍兴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世茂股份、洛阳心安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新世界家居城有限公司、正荣集团商业板块等法律顾问;中南集团商业酒店法务负责人,浙江建工房地产集团法务负责人,服务于绍兴世茂广场、绍兴梦享城、财富中心等大型的数家商业综合体法律顾问。2020年考取国际注册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